您当前的位置:公告 正文

【会议预告】体显微成像技术专题学术研讨会

发稿时间:2024-03-28 09:16:17

体显微成像技术是针对有限的观察视野和小体积样品,在三维体环境下全面了解样品超微结构细节的前沿技术,有助于相关科研领域的工作者克服实验中的一些典型限制因素,提供样品的复杂超微结构信息。近年来体光电显微成像方法发展迅速,揭示了传统实验方法无法触及的生物学结构和过程,在神经生物学、癌症研究、发育生物学、植物科学以及各前沿交叉学科等领域应用愈加广泛和深入。

为了更好的推广体显微成像技术在生物、医学及前沿交叉学科领域的应用,西安交通大学联合蔡司公司举办 “首届体显微成像技术专题学术研讨会”,会议定于2024年4月2日在西安市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召开。本次会议将邀请体显微成像领域知名学者和专家作专题报告,同时也为有体显微成像需求的校内外师生搭建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,欢迎相关研究领域的师生参与交流。

会议安排

1、会议时间:4月2日(星期二)

2、会议地点:陕西省西安市西咸新区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8号楼副楼分析测试中心5002学术报告厅。

会议议程

image.png

  3、会议报名:

image.png

Copyright2016. 西安交通大学大型仪器设备物联共享系统. All Right Reserved  基理科技 运维支持